机场英语情景对话-坐飞机常用英语表达海关篇(机场英语日常情景用语)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一

A:Hello.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Good morning! May I help you?

A:你好。这里是肯尼迪国际机场。早上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B:Hello! I\'d like to book a flight to London on April 9th. Is there a flight at11:00 a. m. ?

B:您好!我想预订4月9号到伦敦的机票。请问上午11点有航班吗?

A:One second, please. I\'ll have a look at the time table for you. Sorry, that non-stop flight you want is fully booked,but you can catch a UA Flight UA-1699 via Paris at 9:00 a.m.

A:请稍等,我为您查一下时刻表。很抱歉,您要的直达航班已经预订满了。不过,您可以乘坐经停巴黎的.美联航班UA-1699次,上午9点起飞。

B:To have a stopover in Paris before getting to London, right?

B:是不是到伦敦之前,在巴黎停留一下?

A:That\'s right,sir. But you won\'t have to change planes.

A:是的,先生。但是不需要换机。

B:Okay. Flight UA-1699 will be fine.

B:好吧。那就订UA-1699次航班了。

A:Do you want to travel first class or economy class?

A:头等舱还是经济舱?

B:Economy class.

B:经济舱。

A:Okay. How many tickets?

A:好的。订几张?

B:Two. And single-way.

B:两张单程的。

A:OK.

A:好的。

B:How much is the fare?

B:多少钱。

A:It\'s $ 1500 for two single-way tickets.

A:两张单程票.一共1500美元。

B:When is the plane due?

B:飞机什么时候到?

A:It gets to London at 8-00 p. m. in local time. Shall I issue your tickets now?

A:伦敦当地时间晚上8点。现在就给您出票吗?

B:Yes. Thank you.

B:是的.谢谢。

海关常见英语口语对话二

A: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declare?

A:你有什么东西要报关吗?

B:Yes, I\'ve got a bottle of perfume and a bottle of whisky.

B:有,我带了一瓶香水和一瓶威士忌。

A:One bottle of perfume?

A:—瓶香水?

B:Yes,one bottle of perfume.

B:对,一瓶香水。

A:And what\'s this?

A:这是什么?

B:It\'s a bottle of whisky.

B:是一瓶成士忌。

A:All right.Thank you.

A:好了。谢谢你。

我需要在机场,海关,飞机上用上的语句

机场:(一)提领行李

1.I can\'t find the baggage claim area. Can you direct me, please?

2.My bags are not on the carrousel. Where can I file a lost baggage claim?

(二)海关申报

1.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Do I go through the green channel? 我没2.If I\'m over the limit, can I just pay a duty and bring it in?

(三)外币汇兑

1.How much currency am I allowed to bring into the country?

2.Where can I exchange my foreign money for local currency? 我可以在

(四)航班谘询

1.I\'ve missed my flight. Can you get me on another airline right away?

2.Is it possible to get me on an earlier flight?

3.I\'d like to upgrade my seat now, if that\'s possible

海关:

进出口海关英文术语 Customs insecption2007-10-26 09:27act of smuggling 走私行为

additional dues 附加费

bills and securities in foreign currency外币票证

cash deposit (现金)保证金

collect 收税,收费

collection of faxs and duties 征税

duty-paying values 完税价格

duty receipt 税款收据

duty rate 税率

examine cargo 验货

examine passager\'s luggage 检查旅客行李

excise 消费税,货物税

conceal 藏匿

customs rules 海关法规

customs seals 海关铅封

confiscate 没收

contraband goods 违禁品

customs statistics 海关统计

customs tariff 海关税则

customs uniform 海关制服

import duty 进口税

indemnify 赔偿

inspection or search a ship 检查船舶或抄船

late payment fee 滞纳金

levy 征收

make good 补交

minimum tariff rate 最低税率

duty-fee 免税的

duty memo 税款缴纳证

duty paid 已完税的

habit-forming drug 能使人成瘾的麻醉药物

impot specification list 进口明细单

import license 进口许可证

seize 没收

shortpaid 短征

tariff number 税则号码

the foreign trade control policies 对外贸易管制政策

the most favoured nation 最惠国

treatment 处理待遇

export license 出口许可证

export specification list 出口明细单

false declaration of the quantity of cargo 谎报货物数量

from infected area 来自疫区

general tariff rate 普通税率

heroin 海洛因

severe act of smuggling 严重走私行为

drawback 退税

destory 销毁

detain 扣留

dutiabel 应完税的

dutiable artical 应税货物

reckon 计算

morphia 吗啡

original decision 原始决定

remit 补还

restriced articales 限制货物

minimum amount of colletion 最低征收额,起征点

poisonous drugs 剧毒药品

prohibited articale 禁运物品

rare book 珍贵图书

飞机乘飞机英语(2009-01-20 13:04:11)标签:杂谈

往返机票round-trip ticket

单程机票 one/single-way ticket

其他一些在飞机上使用的英语如下:

在飞机上使用一些简短实用的语言有助于快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1. (出示登机证给服务人员)我的座位在哪里? Where is my seat?

2.我能将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3.是否可以帮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4. (对后座的乘客说)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斜? May I recline my seat?

5.我可以抽烟吗? May I smoke?

6.飞机上提供哪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7.咖啡、茶、果汁和啤酒。We have coffee, tea, juice and beer.

8.晚餐想吃牛肉、鸡肉还是鱼? Which would you like for dinner, beef, chicken or fish?

9.请给我牛肉。Beef, please.

10.我觉得有些冷(热)。I feel a little cold (hot).

11.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好吗?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12.飞机上有中文杂志吗? Do you have any Chinese magazines?

13.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以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14.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15.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16.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17.你能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吗?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下面是在不同情景中可是使用的:

一、情景---过海关

我叫李明

My name is Ming Li

我叫刘春梅

My name is Chunmei Liu

我们到多伦多探亲,看看女儿一家,游览一下加拿大的风景。

We are going to visit our daughter and her family in Toronto and go on a tour of Canada.

我们打算在加拿大住5个月

We are going to stay in Canada for 5 months.

我们的行李是衣物,没有肉,有中国白酒2瓶

Our luggages are colthes, there is not any meat in it. We take 2 bottles of Chinese alcohols.

我的女儿叫杨澜

Our daughter\'s name is Lan Yang .

住址是安大略省多伦多北约克森林公园180号公寓 2188房

They live at 180 Parkway Forest Dr, apt 2188, North

York, Toronto, Ontario, M2J 1L6 Canada

电话是416-418-8341

Telephone is 416-418-8341

二、情景--飞机上/机场里

Could I get one more blanket? It is cold. Thank you.

能给我一个毯子吗?有点冷。谢谢。

Could I get one more pillow? Thank you.

能给我一个小枕头吗?谢谢。

厕所

Wash Room

请帮忙

Can you help me? Please?

请给我一杯热水,谢谢

Hot water, Please. Thank you.

谢谢你

Thank you very much.

三、换乘飞机

我们要换飞机到多伦多,在找登机口,请帮忙告诉我们好么?

We have to change airplane to go to Toronto, we don\'t know where is the right exchange gate for the air plane that goes to Toronto, can you help us and take us there?

我们要换飞机到多伦多,行李是放在这里托运么?

Do you know where to put our luggage’s onto the plane that goes to Toronto? Can you please help me and take me to there?

中英文对应单词

靠走道的座位: Aisle Seat

靠窗的座位: Window Seat

护照: Passport

飞机票: Air Ticket

登机牌: Boarding Pass

行李: Luggage

吃饭前, 会发一个菜单, 有可能是中英对照的。 如果没有中文解释, 参照下面的单词:

米饭: Rice

面条: Noodle

面包: Bread

牛肉: Beef

鸡肉: Chicken

鱼: Fish

方便面: Instant Noodle

茶: Tea

绿茶: Green Tea

红茶: Red Tea

咖啡: Coffee

普通水: Water

冰水: Ice Water

热水: Hot Water

矿泉水: Spring Water

可乐: Cola

果汁: Juice

桔汁: Orange Juice

苹果汁: Apple Juice

番茄汁: Tomato Juice

牛奶: Milk

啤酒: Beer

红酒: Red Wine

除了热的茶, 咖啡, 热水, 如果你不特别说明, 其他的饮料都会给你加冰。 如果你不想加冰, 说: No Ice

机场英语情景对话

下面是我整理的,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入境英语

对语言不通的人来说,入境他国检验护照时,移民官的询问无疑是最紧张的时刻。身处异国本就心情紧张,若再加上语言不通,所有问题都莫宰样,那着实是会破坏旅游的愉悦心情。本单元将告诉你一些放诸各国都大同小异的入境询问问题,详细研读后,下次再面对移民官时,你就可从容不迫地回答问题,而不至面红耳赤地呆站原地了。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烦请给我你的护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将在那儿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这是我的护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将住在波士顿饭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台湾回程机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观光公务。

Yes, here it is.

有的,这就是回程机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预计在美国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随身携带多少现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约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预计停留约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过境而已。

Thank you.

谢谢。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动身前往日内瓦。

2.行李遗失

出国旅行最令人气结的事,莫过于行李遗失。一旦发生这样不幸的事,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心急如焚,在这样状况下,还要用英语向当地人员请求协助,着实是件困难的事。本篇将提供在遗失行李的意外状况下,旅客如何用简单而清楚的英语,向工作人员描述本身行李特色,提供足够资料,以便掌握时间找回失物。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处可取得行李?

It\'s a *** 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个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们正在调查,请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Would you 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们可能遗失了几件行李,所以必须填份行李遗失报告。

请和我到办公室。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烦紧急查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总共遗失了几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请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饭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请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无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帮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个中型的灰色绅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购买过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个上面系有我名牌的大型皮制黑蓝色行李箱。

3.海关申报

每个国家的出、入境申报规则皆不同,有些国家不准许携带农产品,有些国家规定携带现金额度,然而,无论规则为何,按照出、入境国家的规则照实申报,是必须确实遵守的原则。若被查获,不仅在金钱上必须付出加倍罚款,而且会破坏旅游心情。因此,最好在出发前打听好目的国是否有特殊申报规定,以免兴冲冲带了一堆东西,却被海关全数没收。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出示护照和申报单。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这是我要带去台湾的当地纪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东西需要申报?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携带任何酒类或香菸吗?

No, I don\'t.

没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带了两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

请开启这个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个相机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这些东西是做何用?

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须为这项物品缴付税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东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还有其它行李吗?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这些是给朋友的礼物。

O.K. Please give this declaration card to that officer at the exit.

好了!请将这张申报卡交给出口处的官员。

4.机场旅游资讯

为了使旅客在踏入异国的第一步便能充份掌握旅途中所需的资讯,大部份国际机场皆设有「旅游咨询中心」TOURIST INFORMATION,举凡住宿、交通或是该到何处玩,此中心皆能提供旅客最专业的服务。假使事先未能预定好住宿饭店,也可在到达后,向旅游咨询中心索取饭店资料,并立刻打电话询问住房状况,以免徒增提着大包小包在市区中寻找住宿饭店的不便。

Where is the tourist rmation?

旅游咨询中心在那里?

Can you remend a hotel which is not too expensive?

是否可建议一间较为廉价的旅馆?

Is there an airport bus to the city?

是否有机场巴士可到市区?

Is there a hotel which costs under 50 dollars a night?

是否有每晚花费在50美元以下的饭店?

Where is the bus stoptaxi stand?

巴士站牌计程车招呼站在那里?

Could you remend a hotel in the city center?

是否可建议一家位于市中心的旅馆?

Where can I get the limousine for Hilton Hotel?

我在何处可搭乘希尔顿饭店的接泊巴士?

I\'d like to stay at a hotel near the station beach.

我想要住在靠近车站海滩的饭店。

How can I get to Hilton Hotel?

我要如何才能到达希尔顿饭店?

How much is it per night?

每晚费用为多少?

Do you have a hotel list?

这儿有饭店目录吗?

Does it include tax and service charge?

费用是否包含税与服务费?

Can I have a youth hostel list?

是否可提供我一份青年旅馆的目录?

Is breakast included?

早餐是否已包含于费用内?

May I have a city map?

是否可给我一份城市地图?

Is there a discount for staying several days?

若停留数日是否有任何折扣?

Can I reserve a hotelrent a carhere?

我是否可在此预订饭店租车?

I\'d like to stay for two nights.

我想要停留两晚。

5.机位预约、确认篇

虽然现在许多航空公司已取消72小时前需确认机位的手续,然而,以防万一,最好仍在回程或前往下一段旅程前打电话确认机位无误。若机位预订有问题,最好马上重新订位,以免延误行程。

Hello. This is United Airlines.

联合航空,您好。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我想要再确认班机。

What\'s your name and flight number?

请说您的大名与班机号码?

My name is Jerry Cheng, and the flight number

is UA 003 for Los Angeles.

我的名字是杰瑞‧陈,班机号码是飞往洛杉

机的联合航空003班机。

When is it?June 10th.

行程是那一天?6月10日。

I\'d like to make sure of the time it leaves.

我想要确认班机时间没有改变。

I can\'t find your name. Really?

我找不到您的大名。真的?

May I have your name again?

请再告诉我一次您的大名?

I still can\'t find your name on

the reservation list.

我仍然无法在订位名单中找到您的

名字。

Anyway, we have seats for new bookings on

this flight. No problem.

别担心,这班班机仍有空位提供新的订位者。

One economy class seat, is that right?

一个经济舱座位,对吗?

Now you have been booked.

没问题,您已完成订位。

Thanks a lot. What time do you start check-in?

谢谢。你们何时开始办理登机?

Two hours before departure time.

起飞前2小时。

You must check-in at least one hour before.

你必须在至少1小时前办理登机。

【飞机客满时】

Then, please give me a new reservation.

那么,请帮我重新订位。

Sorry, this flight is full.

抱歉,这班飞机已客满。

What is the possibility of my getting

a seat if I wait?

若是我在此等候,有机位的机率有多大?

When will the next flight to Los Angeles leave?

下一班飞往洛杉机的班机何时起飞?

The day after tomorrow, Friday.

后天,星期五。

That will be fine. What\'s the flight

number and departure time?

太好了。请告诉我班机号码与起飞时间?

What is the fare?

费用多少?

机场,空乘服务实用英语对话及词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与国际社会联系日益紧密,中国人对于英语的重视也与日俱增,对于英语学习的狂热程度愈发高涨。我整理了机场,空乘服务实用英语,欢迎阅读!

机场,空乘服务实用英语一

Ooes this bus go to the airport?

这辆公共汽车去机场吗?

No, you\'lI have to get off at the People\'s Square, and take the 701.

不去,你得到人民广场下车,转乘701 路车。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get off?

能否告诉我在哪儿下车?

It\'s the second stop from here.

从这开始的第三站。

机场,空乘服务实用英语二

乘客: Sir, where can I get the 8:30 flight to Chicago?

先生,请问8:30飞往芝加哥的飞机在哪登机?

前台: Wait a moment. Let me check. Gate 56.

等一下,让我查查,56号登机口。

乘客: Where is the gate 56?

56号登机口在哪?

前台: It’s on the upstairs. You go upstairs and then you should turn left. Follow the sign and you will find.

在楼上,你上楼然后左转,跟着指示牌走就能找到了。

乘客: Thank you. Could I ask another question?

谢谢。我能再问个问题吗?

前台: Yes, you can.

可以。

乘客: You know, the weather is not very good. Is there any possibility that the flight would be put off?

你知道,这个天气不是很好,飞机有可能被延迟吗?

前台: Sorry, I don’t know. But I haven’t received any notice.

对不起,我不清楚,但是我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乘客: I catch the time. I have an important meeting in Chicago.

我得赶时间,我在芝加哥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

前台: Don’t worry. It will be fine.

别担心,会顺利的。

机场,空乘服务实用英语三

机场指示牌

机场费 airport fee

出站(出港、离开) departures

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

登机手续办理 check-in

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登机牌 boarding pass (card)

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

护照检查处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行李领取处 luggage claim; 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际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中转 transfers

卫星楼 satellite

中转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入口 in

中转处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出口 exit; out; way out

过境 transit

进站(进港、到达) arrivals

报关物品 goods to declare

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

贵宾室 V.I.P. room

海关 customs

购票处 ticket office

登机口 gate; departure gate

付款处 cash

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

出租车 taxi

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

出租车乘车点 Taxi pick-up point

过海关必用到的英语情景对话阅读(2)

过海关必用到的英语情景对话篇四 A: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Is London your final destination?

A:我看看您的护照。伦敦是您最终的目的地吗?

B:No. I am a transit passenger going to Sweden.

B:不,我是前往瑞典的过境旅客。

A: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A:您要这儿停留多久?

B:Only one night.

B:只住一晚。

A;Do you have any dutiable items?

A:您有没有要上税的物品?

B;No,I don\'t.

B:不,我没有。

A;What are these?

A:这些是什么?

B;They are my personal effects.

B:这些是我的个人用品。

过海关必用到的英语 句子 阅读篇五

第一句:Do I hav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我需要通过入境和海关检查吗?

A: Do I have to go through the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我需要通过入境和海关检查吗?

B: Yes, and get the passport ready at that place.

对,而且到那儿一定要准备好护照。

第二句:Do they have any restrictions on the articles we\'re carrying at the Customs?

海关对个人所带的物品有限制吗?

A: Do they have any restrictions on the articles we\'re carrying at the Customs?

海关对个人所带的物品有限制吗?

B: Yes, they\'ll check to see if you are carrying any contraband.

是的,海关要检查你有没有带违禁物品。

大多数第一次出国的人,当飞机在异国机场降落,来到海关检察人员面前接受检查时,紧张感油然而生,因此一定要提前问清楚海关检查的有关手续,做到有备无患。

其他相关的问题还有:

Shall we state the purpose of going to a certain country?

去一个国家时得陈述旅行目的吗?

What should I say if they inquire about my purpose?

如果他们问我旅行的目的我该怎么说呢?

猜你喜欢:

1. 我的大学生活英语对话阅读

2. 有关简短的英语对话阅读

3. 有关服装的英语对话阅读

4. 机场登机英语对话阅读

5. 关于travel的英语对话阅读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便宜VPS网 » 机场英语情景对话-坐飞机常用英语表达海关篇(机场英语日常情景用语)